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峰私生子事件”追踪:那英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离开我的歌迷朋友已近一年,我非常想念大家。

  我已于2004年10月15日生下儿子,在这近10个月的孕期里,高峰一直不离我左右,我们一同经历了儿子成长的每一天。

  在升任为母亲后,忽然间对很多事情有了感悟,我感谢高峰,感谢我的儿子。

  对于王纳文事件,由于有些媒体的误导,让我觉得有必要发表我的看法。其实在这之前我和我的家人从未向媒体就该事件发表过任何意见,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该事件表明我的态度:

  不管大人有着什么样的企图,但孩子是无辜的,如果医学鉴定证实王圣元与高峰有血缘关系,我将支持高峰去承担其应当承担的责任。

  在此,我作为女人,也要告诫所有已婚或未婚的女人们:请珍惜并更多关心你所拥有的男人,尤其是在他失意或郁闷的时候,否则他将很难抵制外面的诱惑,这可能会造成令你追悔莫及的后果。

  再次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们!

  那英

  2004年10月21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