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尼尔脚伤艾弗森臀伤 NBA季前赛伤兵成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09 新华网

  NBA季前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赛程,随着比赛的进行,不少大牌球星在比赛中受了伤。

  从湖人交易到热队的奥尼尔在前几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筋,休养了4天后前天带伤上阵抢下15分,率队战胜了鹰队取得了三连胜。但他的脚伤现仍在恢复中。

  “答案”艾弗森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伤了臀部,并缺席了两堂训练课。他沮丧地说:“如果新赛季我仍受伤病困扰,我是否应考虑退役呢?”

  小牛招牌球星诺维茨基在前天93比114不敌魔术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缺席了小牛队两天的训练。该队另两名明星斯塔克豪斯和丹尼尔斯也均受伤缺阵,主帅老尼尔森本想借季前赛磨合一下阵容,现在他不能做到这点了。鹰队明星后卫克劳福德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遭“头狼”加内特凶狠犯规摔倒在地后酿造了“惨剧”。经核磁共振检查,他的前十字韧带严重撕裂,中部韧带也遭到扭伤,还有不同程度的软骨挫伤。他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此外,爵士前锋布泽尔、后卫贝尔,湖人前锋乔治和超音速前锋刘易斯等球星,都因伤缺席了季前赛。(鲁平)(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