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中新社消息,印尼新任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在10月21日凌晨时分宣布了“团结内阁”名单。内阁成员们于当天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任阁员中有一名华裔女部长——48岁的贸易部长冯慧兰。冯慧兰是印尼华裔经济学家,20世纪70年代曾在新加坡上小学和中学。其父亲冯来金也是印尼著名学者,20世纪70年代曾在南洋大学商学院担任过教授、系主任。

  印尼新政府共有36名部长级官员。印尼原国民军总司令、退役海军四星将军维多多被任命为政治司法和安全统筹部部长;全国工商会主席巴克里被任命为经济统筹部部长;阿尔维·谢哈布被任命为人民福利和扶贫统筹部部长;国防部由非军人的苏达尔索诺执掌;财政部部长由印尼前央行副行长安瓦尔担任。

  原梅加瓦蒂政府中的5名部长留任,其中,外长哈桑·尤拉维达、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和社会事务部部长巴赫蒂亚尔·哈姆夏保留原职。原司法和人权部部长尤斯里尔改任国务秘书。原最高法院院长阿卜杜勒·拉赫曼改任最高检察院院长。(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