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举办人大代表约见厅、局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54 新华网

  10月21日上午,由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织的“人大代表约见厅局长活动”举办,来自青海省各地基层农村的20多位人大代表与青海省农牧厅、民政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多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安排,为了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做好与政府部门间的沟通,更好地为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提供服务,特举办此次活动。

  会上,与会的人大代表们就乐都县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失地农民的生活保障、黄河沿岸地区荒漠化生态环境治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之后由各相关对口厅局主要负责人一一做了回答。通过这种面对面的直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称赞这是一次民情直达,为民办实事的好机会。

  另据了解,这次人大代表约见厅、局长活动在全国尚属首次,省人大常务委员会计划,从今年起,青海省还将每年定期举办一次。

  来源《西海商报》作者 王英桂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