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01 东方网-劳动报

  “交运股份”成立劳模协会

  本报讯 市运输工会系统首家企业劳模先进协会——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劳模先进协会日前挂牌。

  首批入会的30名会员,全部是该公司公司级以上先进荣誉的获得者,其中包括1名全国“五一”奖状获得者、4名市劳模。

  该会将通过建立个人档案,对劳模先进的学习、技能、健康、实绩等情况进行全程信息管理;将以沙龙形式定期组织学习交流,并安排劳模先进为员工授课等等。

  童伟忠一钢开展百日立功竞赛活动

  本报讯 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作最后的冲刺,宝钢集团一钢公司“决战四季度、再创新佳绩”百日立功竞赛近日鸣枪。

  该公司工会已同各个参赛单位签订了《立功竞赛项目责任书》,每月将进行滚动考核。炼钢厂和热轧厂是竞赛的主战场,各厂工会已把各项指标分解到各个班次和每个生产岗位,以更好地发挥每个操作工的潜能,确保各个生产环节稳定,保持稳产高产。

  许家曙《员工创新“傻瓜书”》问世

  本报讯 日前,由宝钢股份炼铁厂工会、团委编写的《员工创新“傻瓜书”》与该厂员工见面了。

  《员工创新“傻瓜书”》,结合该厂实际,就技术秘密、专利、合理化建议、青年“五小”科技成果等具体的申报程序、注意事项和对照宝钢股份公司BeS平台录入系统的操作画面等详细作了介绍,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受到广大员工欢迎。

  武海山(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