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将购鹰式高级教练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25 新华网
英国皇家空军将购鹰式高级教练机(组图)
英国皇家空军将购鹰式高级教练机(组图)
英国的鹰式高级教练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0月20日刊报道]在经过15个月的谈判后,BAE系统公司确信,英国皇家空军将在下个月签署价值8亿英镑(14亿美元)的鹰Mk.128高级喷气教练机(AJT)的订购合同。

  BAE系统公司和皇家空军已于2003年7月30日就合同内容达成一致,后者将订购20架鹰,同时获得24架的选购权。这些鹰将用于AJT项目,为狂风GR.4、鹞GR.7/9、欧洲战斗机台风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训练飞行员。

  BAE系统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预期在11月底之前能签署合同。他还解释说,双方达成一致和签署合同的时间相隔较长是为了努力满足国防部和公司的要求--我们想让合同获得我们股东的支持,而国防采购局则想让它获得国防部的支持。现在,我们相信我们已经达到目标,就等着国防部的回音了。

  去年,鹰式教练机因未得到英国政府支持,BAE系统公司制造厂正准备进行裁员之时,恰好英国皇家空军决定购买鹰式教练机。此后一个月,受皇家空军购买决定的鼓舞,印度也选择了鹰Mk.115Y型飞机以满足它对教练机的需求。

  BAE系统公司的发言人说:鹰Mk.128在技术上有重大突破,将采用基于开放式结构的新型任务计算机。我们已开始这方面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张扬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