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事部公布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招考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2 石家庄日报

  据央视10月21日消息 人事部日前公布了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招考条件。

  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以及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派驻机构、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共103个部门将通过考试选拔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约8400人。

  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

  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基础理论扎实,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为35岁以下;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和录用主管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2003年、2004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校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仍保留在原就读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留学回国人员想要报考国家公务员、其学历首先要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同时符合《招考公告》规定的其他条件。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政策咨询电话为:(010)8421497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