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兔子反客为主 主人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3 人民网

  据美国《美联社》10月20日报道,一年前,美国路易斯安娜州一名男子为了排遣寂寞,买来2只兔子作伴。结果,一年之后,兔子泛滥,在家中到处乱窜,惹事生非,使得无奈的主人被迫搬出家门。

  据报道,一年前,这个由于困窘而未透露姓名的男子为了排遣寂寞,来到宠物市场,买来一对可爱的小兔子,将它们视为子女一样抚养。他一有空就会买来胡萝卜和青菜,喂养这对温顺乖巧的兔子。不久之后,这对兔子生下了它们的第一胎宝宝,男子顿时觉得颇有成就感,他兴奋地到处夸奖这对兔子,并且买来好吃的食物,嘉奖这对兔子。

  也许知道生育兔子宝宝就会得到丰厚嘉奖,这对兔子不负男子所望,竟然在一年中繁衍了近百只兔子,除了一些被送掉之外,男子的家中最后居住了73只兔子。这些兔子成天在家中乱窜,它们啃咬家中的家具,使得家具变“残废”;它们在椅子、沙发、床垫上挖洞,使得这个男子家中遍布“地道”;它们消化食物的速度比主人清除的速度快得多,导致男子家中满是兔子粪便,臭气熏天,让人无法靠近。

  最后,再也无法忍受这群调皮兔子的男子在被数次气晕后,被迫搬出家门,并喊来医生,医治他几乎崩溃的身体。18日,为这名男子治疗的医生打电话向当地的动物保护协会求救,希望他们可以处理这些泛滥成灾的兔子。

  闻讯赶至男子家中的动物保护协会人员,面对如此之多的兔子也束手无策。他们硬着头皮,在男子家中追逐着飞速跳跃奔跑的兔子,辛苦了数天,才将它们一一“捉拿归案”,带回动物保护协会。之后,尽管一些兔子被领养,但在动物保护协会的各个角落中,仍然闪动着大量兔子的雪白身影。

  动物保护协会的发言人凯瑟琳·黛丝奇娜说:“我们现在希望其他地区的收容所能够接纳这些小东西。这些兔子的主人并非精神失常的动物贮藏者,他是一个好心人。”来源:江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