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搂陌生女 两站长“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双全)昨日,记者从万州区龙宝纪工委获悉,酒醉后当众强搂陌生女子的干部陶某和同时参与酒后滋事的干部茶某,双双被免除职务,并调至镇乡工作。

  本报10月13日报道万州区白岩街道办事处一名干部升职后,邀约两位朋友喝庆贺酒,随后烂醉如泥的这名干部将一陌生少妇抱住,发生纠纷,3人还将少妇的丈夫殴伤。此事引起万州区委高度重视,要求迅速调查,严肃处理。

  龙宝开发区当即成立专门调查组工作。经查明,酒后寻衅滋事者的3人中,陶某、茶某分别系该街道社区服务管理站站长、农业服务站副站长,牟某系该街道下属的一居委会主任,均为党员干部。调查组认定,3人行为在群众中造成极坏影响,损害了党群关系。

  10月20日,龙宝方面作出处理决定:给予陶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牟某党内警告处分,茶某行政记过处分;免去陶某、茶某站长职务,二人调镇乡工作;同时,牟某不列为即将改选的社区干部候选人提名人选。

  此前,3人还分别被当地派出所治安罚款200元。(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