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0急救车载人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5 重庆商报

  梁平县云龙镇卫生院120急救车,竟充当行凶者的作案工具,装载一群人追打农用三轮车车主。昨日,受害者云龙镇村民王朝富向本报反映,事发至今,他却没讨回公道。

  持械者从急救车跳下

  据王朝富称,今年7月14日,他的农用三轮因交通事故,与蒋永雄产生了矛盾。9月6日下午2时,他和妻子驾着农用车路过和林镇时,与云龙镇卫生院的120车相遇。他称,蒋永雄和他的舅子曾宪渝(云龙镇卫生院院长)坐在车上。蒋发现他后,120车马上提速超了他的车。几分钟后,王朝富经过蒋永雄的家时,蒋从120车上跳下来挥手要他停车。见势不妙,他驾车向云龙镇光明加油站逃跑,但120车追上来横在公路中,他被迫停车。

  王朝富说,手持铁铲的蒋永雄和另4名提砍刀的男子跳下120车,向他围过来,他慌忙丢下车跑向和林派出所报警,但妻子却被对方围攻,1500元货款被抢走。王朝富的妻子称,曾院长一直在120车上,见她丈夫跑了,曾还招呼蒋等不要对她动手,只砸车。她估计,整个过程大约20分钟。

  事发后,派出所当即抓捕了蒋永雄,第二天,派出所认为是一般性民事纠纷,表示只能调解。而对于120车提供交通工具作案一事,和林派出所并没有对其查处。

  院长否认事发时在车上

  昨日,曾宪渝接受接采访时说,他乘120车到妹夫家后,就上厕所去了。出厕所后仍然看见120车停在原处,后来才知道发生了此事,驾驶员还遭他批评了。曾估计,王朝富遭追赶完全是妹夫个人行为,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和林派出所所长何劲松向记者证实,的确是120车追赶了王朝富,但曾宪渝是否在车上,何表示,由于事发时双方都没有目击证人等有效证据,无法证实。

  王朝富称,他找到有关部门投诉此事,但都没有得到答复。日前,他已委托律师收集证,准备诉诸法律。

  记者黎奎实习生余从明(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