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俩离婚典礼友好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10月19日,一对协议离婚的夫妇在办妥手续的当天举行了一场离婚典礼,在受邀亲友的祝福下,这对“旧人”在平和的气氛中互道珍重。

  当天晚上7点,古南都饭店的包间里,郑春扬和李娟举起酒杯,感谢各位宾客光临他们的离婚典礼,而三年前的今天,在同样的地点,正是二人喜结良缘的日子。

  当天上午,郑春扬“夫妇”正式办妥了协议离婚的手续,傍晚,郑春扬借了朋友的一辆宝马将前妻从公司里接回,双方在家中换上正式的礼服,两人随后开车来到了饭店已订好的包间内。

  在晚宴上,双方“高堂”先发表了致词,郑先生的母亲表示,“儿子在这三年里受媳妇的照顾很多,在此表示感谢,希望媳妇一家人身体健康,李娟虽然不再是郑家的媳妇,但仍然是郑家的女儿。”李娟的父亲也表示女儿从小任性,给女婿一家添了不少麻烦,希望对方谅解。

  整个晚宴在平和而略显压抑的气氛中进行,两家人相敬如宾,在互相祝福敬酒的过程中也参杂着些许伤感,最后双方交换了各自亲手制作的影集以示留念。

  郑先生和前妻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结了婚,可经过一段时间的生活后发现双方并不合适。对于这次离婚典礼,郑先生解释说这是当初就约定好了的,一旦离婚一定要好聚好散,在当初婚宴的地方举行正式的离婚典礼。记者王欣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