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断10年台军“炸射比赛”恢复首度同预警机共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台军方已中断10年之久的空军炸射比赛,今年将再度恢复举办。据称台空军为验证新一代战机的换装成果,今年改验证各战斗部队的“制空战术”,且更名为“年度战术训练总验收”,演练中各型战机将首度与E-2T预警机搭配演训。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一代战机换装前台空军的年度“炸射比赛”在中断10年后,今年将再度举办,此次将以往的炸射比赛转型为“年度战术训练总验收”,并以制空作战任务为竞争的主要项目。

  首度举行的各型战机制空战术验证中,包括幻象2000、F-16、IDF及F-5E等战机,除了接受战管人员的战术指示导引外,并特别强调与在空进行任务管制的E-2T预警机构联,彼此间的空中管制战术作为被列入竞赛的重点验证项目。

  台湾媒体对台军今年首度恢复举办战术训练竞赛评论时指出,由以往的炸射改为制空作战战术验收,显示台空军的作战形态和思维已转变,制空作战已成各飞行部队的基本任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