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军在澎湖地区组织今年第二次火炮实弹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43 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台军21日凌晨在澎湖进行联信247号实弹火炮射击操演。军方强调,这次演习是假想台岛遭到海空封锁,官兵立即以近程防卫性武器予以还击的过程。而对于一年内两次密集的军演,台军方解释称,纯属例行性军演。

  震天价响的炮声划破宁静的海面,随之激起一连串的浪花,各式火炮在照明弹的照射之下,接连向海中射击。这是澎湖第一作战区,今年第二度在西屿外埯村所举行的联信247号火炮射击操演。

  军方表示,这次演习是假想台岛遭到海空封锁,可能受到攻击,台官兵立即以20毫米机关炮、五吋舰炮、105毫米榴炮等近程防卫性武器予以还击。

  而对于一年内两次密集举行军演,军方表示纯属例行性。(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