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雨袭击洛杉矶 水漫阿市小区华人惨遭“冲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场暴风雨20日凌晨袭击洛杉矶。阿罕布拉市的一个住宅区内地下停车场几乎被雨水覆没。小区内包括华人在内的居民及家居都遭到了一次“无奈”的冲洗。

  刚刚搬入小区只有20天的叶先生表示,当晚大街水灾情况非常严重,水位高至腰间,令大量的雨水涌进附近的内街和车道,他们的地上停车场成为水流的去处。

  叶先生说,当晚是太太首先发现水涨,他们大约在凌晨12时报警,可是消防员两个钟头后才到达。

  叶先生的邻居李先生,从罗兰岗搬到上址居住了半年。他在车房里除了放了一部2万多美元的房车之外,还摆放了很多珍贵的绝版书和家俱。边说边摇头的李先生无奈地表示,睡到一半才发觉雨水已来到胸口,车子和物品已经被淹没在水里,令他损失大约3万美元。

  李先生坦言,消防员花了两个钟头才来到他们家,有动作太慢之嫌。他认为该住宅区的下水道有问题,若然同样的情况若然再次发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负责这次水患拯救行动的阿市消防局队长慕撒奇表示,他们把雨水泵走之后,发觉该住宅区的下水道不通,令雨水不能顺利排走,估计整体损失约值50万美元。

  他提醒民众,务要马上检查家里的下水系统,确保它们可以正常运作,有助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