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郎新唱片保底520万张 经纪人:我们不害怕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刀郎秘密抵京录制新唱片,且新唱片《喀什噶尔的胡杨》的保底数已经由之前盛传的400万张猛涨到了520万张,环球唱片甚至还有更加雄心勃勃的刀郎全球计划。

  记者接通刀郎经纪人李松强电话时,他称:“我们已经身在杭州,准备参加演出。”至于传言中的新专辑保底数520万张,他也认为出入不大。当记者询问现已名声大涨的刀郎害不害怕盗版的威胁时,李松强表示:“我们有严密的计划,在发行方式上也作了充足的准备,我们不害怕盗版。”

  520万张的数字在目前的唱片市场上绝对属于天文数字,作为盗版商的众矢之的,李松强称:“如果市场上没有盗版,歌迷们上哪儿买盗版去?我们有把握做到这一点。“

  谈到新专辑风格,李松强表示:“和以前相比,除了曲目不同,完全相同。”担纲制作人的李宗盛只是“提升录音品质,不像第一张在制作上还比较糙一些。”随着年底的临近,“央视将邀请刀郎参加春晚”的消息不胫而走,对此,李松强称,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和他接洽春晚的事情。所以一切都只是传言。

  目前,已经有谭咏麟、黄品源等越来越多的港台歌手翻唱刀郎的歌曲,而作为“乐坛教父”的李宗盛也担任了刀郎专辑的制作人。李松强高兴地称:“这正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从最初进入这个圈子到现在,刀郎最大的心愿就是想要将新疆的音乐推广到全国,期望有越来越多的音乐合作伙伴,让大家可以知道新疆这种原汁原味的音乐在与现代的一些元素结合以后,也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记者贾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