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格督促都灵奥组委加快2006年冬奥会筹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21日电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21日在与都灵奥组委会晤时表示,希望意大利政府能够加快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筹备工作。

  罗格表示他不是来对意大利的筹备工作指手画脚的,国际奥委会对都灵能够成功举办06年冬奥会充满信心,但是为了更有效地组织好这次盛会,希望意大利政府能够给于更多的支持。

  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对意大利在场馆设施建设、媒体宣传和商业赞助方面的工作表示担忧,并且已经向意大利总理和都灵奥组委建议广泛地宣传冬奥会,调动公众的积极性,加大与商业企业的合作力度,争取赢得更多的商业支持。

  而意大利方面也积极响应,与会的外交部长佛朗哥·弗拉蒂尼表示要把罗格的建议化为实际行动。他还说已经指派文化部副部长前国际奥委会委员马里奥·佩斯坎特担任本次冬奥会组委会的监督员,全面负责意大利奥委会,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和各方组织者的协调工作。

  据悉,都灵冬奥会将在2006年2月10日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