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起“薄情郎” 周彦宏当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37 兰州晨报

  曾经闹到沸沸扬扬的“秦海璐、李湘、李厚霖三角恋”事件原本已告一段落,风平浪静,然而当所有人都已经逐渐淡忘此事时,曾被传出同为李厚霖前女友的歌手周彦宏在拍摄新歌MV时,却同秦海璐一样当众落泪,其原因也是为了“钻石王老五”李厚霖。

  提李厚霖情绪失控20日下午,周彦宏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录制MTV,这是她在“二李”事件后的首度亮相,所以,当媒体记者们当面翻出“旧账”,并表现得不依不饶时,周彦宏当即情绪失控,痛哭之余直斥李厚霖只为“炒作”。

  当有记者问起“当年你曾替‘恒信’钻石(李厚霖的钻石公司)做了一些事情,大家都在纷纷猜测你与李厚霖的关系”时,周彦宏一听到“恒信”二字甚至没听完记者后面的话便开始用手遮住话筒,随后泪流满面,稍稍稳定了情绪后,周彦宏首次说明了自己与李厚霖的关系:“我认识的人叫李伟林,李厚霖是改了名字的。当时我在国外,听说李厚霖的事情时,我并不知道他就是李伟林,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同一个人。”早前曾有传闻“当年,周彦宏为追求李厚霖曾无偿为‘恒信’的宣传造势”,周彦宏表示自己曾经是给‘恒信’做过一些事情,但跟李厚霖没有关系。周彦宏虽然坦然谈起“李厚霖”,却对两人曾经的感情只字未提。

  希望他对待爱情真诚对于李湘李厚霖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婚事,周彦宏有什么看法呢?她说:“李湘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不对她说什么,或许在整个风波中,李湘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只希望李先生对待爱情要本着真诚的态度,而不是要建立在工作和利益的基础上,他们未必需要我的祝福,自己的感情自然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雷丹)(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