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慧琳殊荣世界杰出青年 答谢恩人数度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3:0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21日电香港明星陈慧琳(Kelly)日前获选“二○○四年世界杰出青年”,成为继成龙、张学友及刘德华后,第4位荣获“世界杰出青年”称号的香港艺人,也是香港首位女艺人得此殊荣。昨天,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Kelly心情一直未能平伏,数度落泪,尤其提到经理人钟珍时,泪水更如瀑布般涌出来。

  昨天,Kelly身穿粉橙色及膝纱裙亮相,显得高贵大方,一班歌迷带来横额及大束鲜花到场祝贺。Kelly此次获“世界杰青”,入选界别是儿童、世界和平及人权工作。

  陈慧琳在致辞时说:“当日接获通知时,我与钟珍及助手于车内尖叫了五分钟,吓到司机以为我们癫?!我又即时打电话向父母报喜。”此时她已泪盈于睫,工作人员向她递上纸巾,她坦言小时候无自信,从没想过会当上杰青。

  在现场,眼有泪光的她,不时抓头忍着泪水,她说:“自己咁成功,个人认真工作不过成功了一半,成功另一半……。我要多谢钟珍,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她又教我学习包容及胸襟看远些。多谢身边同事及朋友,尽力为我做事,他们是我生命重要人物。”她又多谢父母赐予乐观性格,鼓励年轻人不要小看自己,要有自信,希望能帮到小朋友成就自己,踏上成功之路。

  当选世青,Kelly坦言使命感大了,要向年轻人传递正面讯息,又自揭小时真的没有自信,因家姐及弟弟读书成绩很好,她是最差一个,没想过有这么大的成就。入行之初还是没有自信,做了几年才有,她说:“虽然我IQ不及姐与弟,但我EQ较高。”

  据悉,本年度“世界杰出青年”颁奖仪式将于11月24日在日本福冈举行,Kelly表示,届时会邀请对其演艺事业有帮助的人出席,钟珍、奚仲文等,所有费用由她负责。当然还有父母,至于男友则未定,因他怕上镜。(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