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昌茂花园业主自发选举的新一届业委会获海口市房管局正式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0月22日讯(记者余家亮)今天,海口市房产管理局正式下文,批复昌茂花园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获准备案,新一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合法有效。

  这份《海口市房产管理局关于昌茂花园第三届业主委员会的备案意见》(海房字[2004]107号)表明,根据《海南省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海口市房产管理局根据申报的选票统计,2004年10月6日召开的昌茂花园业主大会,选举的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成员有9人得票超过小区总票数的半数。这9名新一届业委会成员是:主任肖飞,副主任周振华;委员符伟、徐兆杰、王荣旭、范郡、王总圣、黄天育、马冰峰。

  10月6日上午,昌茂花园小区业主代表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和《海南省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在映山红大酒店举行2004年第三届业主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共投出了14244票,以超过小区总票数25868票半数罢免了已经任期6年之久、已经不能代表广大业主利益、不能监督物业管理公司行为的上一届业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业委会。此次会议后,一个名为“海口市昌茂花园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的组织于10月10日在小区内贴出公告,企图进行重新选举,推翻已经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业委会。

  今天下午,昌茂花园小区新一届业委会主任肖飞向记者感叹,经过一年的艰难曲折,终于有了自己的业委会,这很不容易!

  链 接

  本报10月8日《业主代表投票罢免业委会》,10月9日《昌茂花园新业委会到海口市房管局备案》,10月12日《昌茂花园要重选业委会?》,10月14日《海口市房管局就昌茂花园选举新一届业委会表态:10月6日选举程序合法“海口市昌茂花园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未经审核备案》。

  作者:余家亮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