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运会进入第四天 福建金牌总数16枚暂列第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57 新华网

  农运会虽然只剩两天时间,但福建代表团的夺金势头依然不减,昨天在田径比赛中再添两枚金牌,从而使金牌总数创纪录地达到16枚,大大超过上届的9枚,在金牌榜上仅落后广东和江西,暂列第三位。

  作为田径新增项目,抗旱提水保苗赛首次在第五届全国农运会上露面。根据比赛要求,选手必须在5分钟内,从起点的大号桶内将水提到60米外的另一只桶内,最后根据水的重量决出名次。

  在昨天的女子5分钟50米抗旱提水保苗赛中,福建选手陈曦以155公斤的优异成绩勇夺金牌。而在该项目的男子比赛中,叶水坤为福建队再夺一枚金牌。

  另外,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二人三足赛跑中,福建两位选手顺利通过预赛,闯入将于今天早上进行的决赛。(特派记者王敏)(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