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链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华高)搭乘工友摩托车被摔下路面,导致膀胱爆裂、盆腔破碎、生殖器官毁坏,这是令来广州打工的广西小伙子蒙先生意想不到的惨痛事情!“现在他的阴部受到严重损伤,尿都尿不出来,现在排尿都依靠接管和外力进行,如不及时医治,不仅可能造成残疾,还可能会失去‘性福’!”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广州中医药附属第一医院见到遭遇变故的蒙先生时,该院医生向记者介绍说。

  昨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医院,蒙先生还躺在急诊科观察室的病床上,他神情十分痛苦,不能说话,整个下体红肿一片,在右侧还开了一个口子,一条排尿管插入盆腔。“医生说整个盆腔已经破碎了,膀胱也爆裂,阴部损坏。”蒙先生的堂叔忧虑地告诉记者。

  蒙先生的堂叔说,堂侄今年才23岁,在广州人和镇一家薯片厂工作,本月19日晚上11时,堂侄搭乘工友的摩托车从外面回厂里,行驶到江村至人和一路段拐弯处时,迎面来了一辆小车,由于双方车速都比较快,闪避时摩托车翻在路中,堂侄被压在摩托车下,被工友送到医院救治时,医生告知膀胱爆裂、盆腔破碎、全身多处受伤。

  据医生介绍,蒙先生的生殖器官也严重损伤,如不及时治疗修复很可能失去“性福”。医生还检查到,蒙先生的左腿部也被压碎骨折,伤势比较严重。
新闻链接(图)
亲属在医院里照顾受伤的蒙先生。时报记者 何华高 摄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