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随着11月2日美国大选日益临近,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支持率依然咬得很紧。美联社22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虽然许多选民对布什任期内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们也对克里是否有能力保护美国放心不下。

  这项18日至20日在976名选民中开展的民调表明,只有47%的被调查者对布什的工作表示满意,另有56%的被调查者认为美国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与此同时,大部分被调查者认为克里不够坚决,在国家安全方面不够强硬。因此,很多选民认为布什更有能力保护国家。

  根据调查,克里及其搭档爱德华兹的支持率为49%,布什及其搭档切尼的支持率是46%,双方都没获得明显优势。

  需要像罗斯福一样的总统

  美联社的调查还显示,17%的选民是布什和克里当前竞选活动的主攻对象。这部分选民当中有些人尚未拿定主意,有些人表示倾向于其中一位候选人,但仍有可能改变主意。

  这部分选民中,较多的人对布什的工作表现不满意,认为入侵伊拉克是个错误决定,致使美国走上错误的道路。他们当中大部分人倾向克里,但是并不像布什的支持者那样坚定。

  马萨诸塞州无党派人士沃伦·哈钦森说:“美国正在寻求一位真正的领袖……而视野中似乎没有这样的人。我们需要的是像罗斯福或肯尼迪一样的总统,但看上去两位候选人都不够格。”(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