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将向海地增派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0月22日电太子港消息:联合国驻海地特别代表巴尔德斯22日说,联合国近期将向海地增派维和部队。

  巴尔德斯说:“到11月底,我们预计参与联合国海地维和任务的军队人数将达6200人,国际警察将达2400人。”他说,届时联合国将能够在海地展开一些非常重要的行动,尤其是解除非法武装人员的武装。

  今年2月海地政变后,时任总统阿里斯蒂德流亡海外,海地局势陷入混乱。联合国原计划向海地派遣8400人的维和部队,但目前只有3000名维和士兵在海地部分地区参与维和工作,他们面临最棘手的问题就是解除阿里斯蒂德支持者及政变军人的武装。

  海地首都太子港近来不断发生暴力活动,造成多人死亡。鉴于海地政局动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日决定推迟举行海地援助会谈,暂时不向该国派遣会谈小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