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明:改革者不在数字多少 七个是底线已经足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8 人民网

  李琳

  来到香河“天下第一城”的七家俱乐部投资人或投资人代表是: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上海中远、北京国安、青岛颐中、辽宁中誉、四川冠城。另外,北京国安的杨祖武和大连实德的林乐丰两位俱乐部总经理也都参加了会议。

  作为改革先锋,徐明认为数字不足以说明问题,“七家足够了,英超只有曼联等六家俱乐部倡议下就搞了起来,况且还有很多俱乐部同意改革,只是因为手头有事儿才没能准时到达”。

  事实上,其他五家俱乐部之所以没参加此番抛开足协的预备会议,也是各有苦衷。据与会人员透露,缺席的五家俱乐部中,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两家俱乐部是明确表示不会参加这次会议,他们也是这次改革的反对派,不来参加会议是正常的。至于另外三家俱乐部,据悉重庆力帆俱乐部总裁尹明善已经在会前公开表示了自己对改革的支持,他之前还专程致电徐明说:“你不要听其他人瞎说,我是坚决的支持派。”所以,即使他人没到,徐明等人对重庆力帆一点都不担心。

  至于沈阳金德和天津泰达这两个中立派的代表,据说他们此前曾表示要来开会,但最终都因临时有事无法抵达香河而告终。

  真正让改革派犯嘀咕的是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两家俱乐部,对此,一位与会老总也只能说:“少了他们两家改革照样进行。”来源:《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