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三角十五个城市联动在苏州上演汽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十月二十二日电(姚静)二00四中国华东(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在苏州乐园开幕。本次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全方位地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十五个地级以上城市合作联动。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是汽车品牌的一次聚会,凯迪拉克、罗孚、沃尔沃、宝来、别克等海内外四十多家汽车厂商、近一百款车型,将与乐园自然美景融为一体,充分衬托出品牌汽车的动感和风姿,展现人、车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展会期间日夜接待观众,预计汽车展出面积二万平方米。

  为了体现“与车同乐、与车共舞”的主题,车展还从上海电影制片厂挑选了十辆经典老爷车,在电影《黑客帝国》中充满前卫感的凯迪拉克CTS、清朝政府为慈禧太后从国外引进中国的第一部汽车都将出现在展会现场,令车迷大开眼界。东南公司也将一款长三十七点六五米,宽十六点四七米,高十三点六三米,准备申报“世界最大车型”充气车屋搬到了苏州乐园广场。

  据悉,在此前中国汽车协会的一份调查表明,苏州目前已位居中国汽车消费十大城市之列。今年一至五月份,在十大轿车实际销量最大的城市中,华东地区占了四个,其中苏州更是华东四城市中轿车销量同期增长率最高的,达到百分之六十七点二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