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日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有关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9 新华网

  10月22日,省长杨传堂主持召开第24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草案)》、《关于调整我省资源税政策有关问题的请示》、《青海省拥军优属暂行规定》等议题。

  会议认为,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财政性资金的使用效率,制定《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草案)》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会议原则通过由省政府法制办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由省政府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认为,我省是一个资源大省,从保护生态、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适当调整资源税税额是十分必要的。为了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资源意识、环境意识、节约意识,实现资源永续利用,营造公平的税收环境,经与毗邻省区相关政策比较,结合我省实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已形成一定开采量的资源,按照总体体现优惠的原则,提出相关的政策建议十分必要。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调整我省资源税政策有关问题的请示》,并由省政府办公厅名义批转执行。

  会议指出,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双拥工作在内容、方式、制度上都发生了变化,原有的政策法规已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为增强双拥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可操作性,有效地保障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制定《青海省拥军优属暂行规定》十分必要。会议原则同意《青海省拥军优属暂行规定》由省政府法制办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由省政府公布施行。(记者/叶文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