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甲第27轮前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之泉中一在上轮中甲联赛中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结果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由于边路回传失误,眼看就要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今天下午,广州日之泉中一回到越秀山主场,他们将迎战目前暂居中甲积分榜榜首的武汉黄鹤楼,这是广州日之泉中一连续3场恶战中的第2场,如能拿下对手,球队的士气无疑会大受鼓舞。

  从长春归来之后,主教练麦超在球队训练上作出了一些改变,由于广州日之泉中一的双后腰相对薄弱,加上本轮赛事梁敬文累积3张黄牌停赛,双后腰战术再受打击。因此麦超将老将刘轶冰放在了后腰位置,杨熙昌依然领衔右边路后卫,麦超要求中后卫李志海与戴宪荣要更多地策应边路,防止上轮联赛中出现的失误再度重演。

  “最重要的是让年轻球员有机会上场,让他们去了解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对于球队来讲,与武汉黄鹤楼一战是本赛季最好的一次锻炼机会。”麦超说。

  尽管在后防的安排上费尽心思,但是广州日之泉中一要面对的是目前位居中甲射手榜首位、打进19球的威尔和位居射手榜第4位、有10球进账的文森特。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防守压力是很大的,麦超也不能不考虑在中后卫策应边路的同时,后防线稍微有一点疏忽就可能被对方的两个超级射手抓住机会。另外,武汉黄鹤楼阵中主力球员黎梓菲曾效力广州队,他对麦超以及广州球员都很了解,广州日之泉中一的中前场要突破黎梓菲领衔的武汉黄鹤楼后防,势必要全力依靠乔吉姆和萨米尔的合作。从前面几轮联赛可以看出,广州日之泉中一的球员更倾向于打“433”阵型,而乔吉姆在前面单独接应萨米尔的传球,显然有点力不从心。

  另外,在昨天进行的香港联赛甲组比赛中,香雪制药以1比7不敌杰志,不过日之泉却取得了在本赛季香港联赛中的首场胜利,他们在黄埔以4比1战胜了愉园。本报记者李斌
中甲第27轮前瞻(图)
(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