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科协二00四年学术年会十一月下旬在海南博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二十二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协会二00四年学术年会定于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海南博鳌召开,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各学科领域的三千名科技人员与会。

  中国科协副主席、年会组委会主任张玉台介绍说,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以人为本,协调发展”,由一个大会主会场和二十一个分会场组成,主会场设在博鳌亚洲论坛大会场,分会场分别设在海南海口、琼海和三亚等三市。届时,美籍华裔科学家何大一、中国二00三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得主——“黄土之父”刘东生院士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王永志院士等十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将作大会特邀报告。

  专程来京参加新闻发布的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表示,该省正举全省之力、紧锣密鼓地进行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他们期待着全国各地科技工作者十一月相聚在美丽的海南。

  中国科协学术年会是中国科技界一年一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跨学科、跨行业的综合性学术盛会,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五届,今年的第六届年会由中国科协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也是海南建省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涉及学科领域最广的一次科技盛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