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坛玉女孟庭苇接受晨报记者独家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7 兰州晨报

  歌坛玉女孟庭苇接受晨报记者独家专访

  “月亮公主”婚后甜蜜蜜

  22日下午6时,孟庭苇与老公等一行7人飞抵中川机场。在众人的簇拥中,孟庭苇身着一件大红色披风紧紧依偎在老公的臂膀中,一副小鸟依人的可人模样加上一脸迷人的微笑,让前来接机的媒体在第一时间领略了“亚亚”歌唱鼎盛时期纯真、清新的“招牌”笑容。在从机场向兰州市区行进的路上,孟庭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夫唱妇随其乐融融陪同孟庭苇来兰演出的丈夫张先生俨然是“护花使者”,始终不离亚亚左右,两人时而窃窃私语,时而相视而笑,连喝矿泉水两人也同喝一瓶,柔情蜜意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流露出来。亚亚告诉记者,如果不是遇到张先生,她可能会选择到印度出家,他的出现改变了她忧郁极端的个性,使她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风度翩翩的张先生说:“我在上高中时就暗恋亚亚,当时她好清纯,眼睛水汪汪的。”直到两年前,孟庭苇应邀参加公司举办的活动,两人一见如故,最终一同走上了红地毯。婚后这小两口的生活更是令人羡慕,亚亚出外演出,张先生便临时充当“贴身助手”;从事幼教出版的张先生每逢公司做活动,亚亚便放下“明星”架子当“小妹”,夫唱妇随其乐融融!

  在老公的鼓励下,淡出歌坛的孟庭苇意欲“重出江湖”,明年推出新专辑。

  孟庭苇说,她将把新专辑的版税全部捐给甘肃黄羊川的孩子们。她是从台湾一位商人写的一本书《黄羊川》中了解到这个偏远、贫困的地方的,她很想去那里看看,此次兰州之行正好圆了她的梦。据透露,亚亚已有打算为黄羊川写一首歌收入新专辑中。

  本报记者平丽艳实习生李国林(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