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孟庭苇兰州来“看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7 兰州晨报

  本报与阳光大厦主办的歌友会引爆阳光地带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实习生李国林)几首轻柔入耳的好歌、一脸甜美如初的笑容……昨晚,已淡出歌坛近4年的歌坛玉女孟庭苇在深秋的金城,在阳光地带,用散发着纯美气息的歌声,引发了一股难以抵挡的歌迷狂潮。

  昨晚11时,孟庭苇在几乎掀翻屋顶的尖叫声中如约而至,与金城歌迷在由本报和甘肃阳光大厦、阳光地带联合主办的“孟庭苇歌友会”中激情互动。

  舞台上的孟庭苇娇小玲珑,虽然已出道十几年,但是挂在孟庭苇脸上的笑容依然甜美如初、真诚温暖!当《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等一首首歌曲在阳光地带的上空回旋时,孟庭苇纯美的歌声在瞬间引爆了金城Fans的激情,有人开始情不自禁地和着音乐大声“伴唱”,有人则不顾一切冲上舞台为亚亚献花、与亚亚拥抱……

  短短一个小时的歌友会,孟庭苇用歌声与金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激情四溢的难眠之夜!(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