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王子又曝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7 兰州晨报

  与记者在夜总会外上演“混战”

  本报讯据中新网消息,来自英国皇室的消息称,英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凌晨,英王子哈里和一名摄影师在伦敦的一间夜总会外上演了一场“混战”,双方各有“战绩”,哈里的脸被照相机击中,而摄影师的上嘴唇被划破。

  英国皇室的发言人透露,事件发生在大约凌晨3时许,在伦敦中部的一间夜总会外,当哈里王子进入汽车的时候,他被一群摄影师包围着,就在他试图将一架照相机推开时,不幸被照相机击中了脸。而就在他们相互推搡的过程中,一名摄影师的上嘴唇被划破。而这位名为克里斯·昂克的摄影师指出,他的嘴唇是“哈里王子蓄意划破的”。

  昂克说:“哈里王子当时坐在车里,我们在外边给他拍照,但是突然他起身从车里直接向我冲了过来,他将照相机夺了过去,并且砸向我的脸。”昂克还说:“就在哈里举起我的相机向我砸来的时候还不停地说道‘你为什么做这些事情,为什么就不能让我自己呆一会呢?’”昂克称,他已经向警察局报案。

  哈里王子是王储查尔斯和黛安娜王妃的小儿子,媒体经常报道他比哥哥威廉王子要野蛮得多。最近哈里王子丑闻缠身,上周就曾传出哈里王子曾在伊顿公学毕业考试中作弊的事件。(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