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佛杯”中国高尔夫赛今日开赛 索伦斯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高凯)世界女子高尔夫排名第一的索伦斯坦今天抵达北京,准备参加明日在此间进行的“大佛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这位首次来到北京的著名球手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此外,参加此次比赛的其他三名球手,左手名将麦克维尔、韩籍美女朴芷垠和中国本土排名第一的张连伟均已到达,并与索伦斯坦一同出席了今天的见面会。

  经过长途飞行刚刚抵达北京的索伦斯坦并未显出一丝疲惫,她表示:“以前我只到过香港和深圳,这是头一次来到北京,我很期待此次在中国首都的比赛。并希望能更多的了解中国。”当被问及身经百战的她认为哪次比赛经历最为难忘时,索伦斯坦说:“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都会铭记在心。但是这里面我首次参加PGA比赛是最难忘的,因为我是五十八年来首次参加这一男子赛事的女性,我认为这是一次突破。”

  提起眼前的比赛,索伦斯坦很有兴味地说:“我还没在这里打过球,但是现在对于球场已经有了初步了解,这是很有挑战性的山地球场,此外,这次比赛是比洞赛,每一个球洞都有它的特点,相信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

  另一位女性球员朴芷垠是目前世界上成绩最为突出的亚裔球手,谈起东西方球手之间的差别,她说:“我不认为东方人有明显劣势,像我本人,身高和体能上都不输给她们。”

  麦克维尔一下飞机就开始为长城疯狂,他表示,只要时间允许,一定要上长城当一会“好汉”。

  本土名家张连伟作为东道主昨天已经在比赛地太伟球场练习了九洞球,他介绍说:“这个球场是典型的山地球场,挑战性很大,球道偏窄,高低起伏较大,如果有风,那么打球的难度还是很大的。”

  在本次“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将在明日正式开始,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与美女选手朴芷垠为一组,张连伟与“世界女子第一人”索伦斯坦为一组,两对选手将为争夺二十万美元的赛事奖金互相配合,比赛采用逐洞赛制,奖金将按比例分摊入十八个球洞中,每洞奖金依次递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