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卫生死角 汕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乱停乱丢乱摆乱贴现象屡禁不止;“黑烧烤”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市区主要路段频见烟草广告……11月上旬,我市将迎来全省城市卫生检查评比及国家卫生城市复查。昨天,我市召开有关工作会议,对自查自评阶段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小结,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再掀创卫高潮。副市长黄奕锋、陈茸参加了会议。

  近几个月来,市政府成立城市卫生检查评比自查团,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分为9个检查组开展自查自评,按照标准逐项开展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我市在城市卫生方面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严格对照标准要求,仍有一定距离。比如,群众反映历来比较强烈的乱摆乱停、乱丢乱倒、乱贴乱挂,以及“黑烧烤”等现象依然屡禁不止;一些路段垃圾外露,环卫设施老化,公厕被破坏,有的主干道甚至被用以放羊;部分集贸市场的卫生问题不够理想,尤其是熟食摊档的防蚊蝇设施、紫外线灯等形同虚设,甚至没有配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市区主要路段、出入口出现烟草广告。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按检查项目要求成立了7个督导组,近期将赴各地加强督导,以确保迎检质量。(来源:《汕头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