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街上有人持枪狂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朱伟利

  宁波晚报讯前天傍晚,汽车南站外的马园路上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名身穿军服的男子手持手枪,朝前面拼命逃跑的几名男子狂追。接到报警后,南站派出所民警紧急出动,约一小时后这名男子被抓获。原来他是个假军人,拿的是一把塑料手枪,他追赶的几人则是卖假手机的骗子。

  当天傍晚,几名气势汹汹的男子在汽车南站候车厅外围住一个身穿军装的男子。那穿军装的男子突然掏出一样东西。围住他的几个男子仔细一看,不由吓得魂飞魄散:那人拿在手上的居然是一把手枪,黑呼呼的枪口就对着他们!

  这几人于是撒腿就跑,那人却拿着手枪,在后面紧追不舍。汽车南站的保安发现后,连忙向南站派出所报警。民警立即紧急出动,但那持枪男子和逃跑的那伙人均已不知去向。民警立即在马园路、南站广场附近等地展开搜索。6点40分左右,民警在南站广场附近发现了一可疑男子,他穿着军装,在一公用电话亭里打电话,脚边放着一个大大的包。民警上前将他控制住,他马上承认自己是个假军人。民警打开那个大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放在上面的那把手枪,不过这是一把塑料仿真手枪。

  这男子承认,他姓熊,是四川人。这些军装是他从一个当过兵的亲戚那里偷来的,而塑料枪则是从小摊上买来的。熊某来宁波打工,一直没找到工作,他就装成军人想来南站招摇撞骗。他在汽车南站候车厅外闲逛的时候,一名卖假手机的骗子找上了他,熊某讨价还价了一番后说不要,骗子找来几个同伙要打他,熊某情急之下就掏出了包里的塑料手枪。(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