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熊者昨公开悔过 向广大市民、小黑熊真诚道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33 青岛新闻网
打熊者昨公开悔过向广大市民、小黑熊真诚道歉(组图)
打熊者昨公开悔过向广大市民、小黑熊真诚道歉(组图)
   晚报讯“我真的非常后悔!我请求大家能够原谅我。”昨天上午,“游客棍砸小黑熊”的当事人———胶南王台镇的葛某终于难以摆脱良心的谴责,来到了开发区柳花泊,向所有关心这件事情的人们以及野生动物世界和小黑熊公开道歉。

  昨天上午9时左右,打熊者葛某和事发当天一同到野生动物世界的两位女同志一起来到了开发区柳花泊派出所,表示要公开道歉。公安人员随即通知野生动物世界负责处理此事的陈经理前往现场。

  “我真的很后悔”打熊者含泪真诚道歉

  据当时在现场的人向记者讲述,上午9时15分左右,当陈经理走进派出所的时候,葛某立刻走上前去,眼睛里噙着泪水,脸上写满了愧疚,真诚地对陈经理说:“对不起,我真的非常后悔,请求大家能够原谅我!”一起同来的两位女同志也真诚道歉,并恳求大家能够原谅葛某。

  随后,葛某承认了自己当天酒后棍打小黑熊的恶劣行为,并表示事情发生以后,他就意识到自己做出了影响十分恶劣的事情。几天来,他内心受到了舆论和自己良心的双重谴责,十分后悔和忐忑不安。可是却一直没有勇气,站出来向所有的人公开道歉。后来,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天晚上终于决定向大家公开道歉,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原谅。

  “内心十分不安”颤抖双手写下道歉信

  向野生动物世界口头道歉之后,葛某主动拿出纸,现场写向小黑熊、野生动物世界和广大读者朋友的道歉信。由于内心十分懊悔和紧张,葛某写公开道歉信的时候,自始至终,手都在颤抖!

  写完信之后,葛某将信交给野生动物世界的陈经理,希望这封信能在报纸上发表,向大家公开道歉,请大家击能够原谅他。

  “不希望报上亮相”仍没勇气接受采访

  昨天上午9时40分,记者获悉打熊者在开发区柳花泊派出所时,迅速前往,希望能与葛某面对面交流。可葛某当听说记者要前往的消息后,十分紧张。葛某和同行的两位女同志一再恳求派出所的同志和野生动物世界陈经理,不要与记者见面,也不希望在报纸上“亮相”。

  上午10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开发区柳花泊派出所时,葛某和两位女同志已经离开。(记者田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