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卖日期要延迟几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4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拍卖行总经理凌佛盛昨天表示,由于车辆上交的进度比预期的要晚几天,原定于本月底举行的拍卖会可能要延期几天举行。

  凌佛盛表示,第二批公车拍卖可能和第一次一样发放700张号牌,拍卖的价格和第一批拍卖的差不多。至于起拍价的制定,他表示,经过专业人士的评估,起拍价定在“大家都能接受的价格”,不会高于第一次拍卖的价格,当然也不会很低。

  第二批车辆近日将陆续开进停车场,最终拍卖时间、拍多少辆,还取决于各单位的交车速度。第一次公车拍卖,从下午1点半开始,持续了约2个半小时。凌佛盛表示,第二批拍卖的车辆比第一批的要多出几十辆,因此拍卖的时间也会延长,整场拍卖会可能会持续3个多小时。

  从拍卖公车停车场出来,记者顺路来到了位于花园路的江苏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交易市场内也看到了与这批拍卖车年限和车况都差不多的车型。例如1996年的选装版普桑售价为5万元,1999年的选装版普桑的售价为6万元,2002年的红旗世纪星售价13万元,1996年的奥迪100售价6万元。据交易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普桑是目前二手车交易市场内最抢手的车型,根据车况不同,使用两年以上的普桑售价在3.5万到6万元不等。

  在交易市场内,记者还遇到了来淘车的南京市民赵先生,赵先生告诉记者,第一批公车拍卖他也在现场,起拍价的确很吸引人,但最后的成交价也是出乎意料,只好到旧车市场来看看。在旧车市场淘车,不仅可以侃价,还可以亲身试车。而参加公车拍卖只能看车,不能动车,一般不懂行的市民难以对车况做到心中有数。

  金陵晚报记者 吴学蕴 朱莹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