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走大道 工人走“暗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往地下室走!”保安得知吴先生是装修工人后,挡住了他的去路,指着地下室入口对吴先生说道。昨日,在福州温泉公园附近的凯旋花园内,数十名装修工人受到了物业公司的“特别待遇”。

  吴先生说,保安说他的小纸盒不雅观,必须从地下室通过。而且其他的工人只要穿着比较脏的衣服都要从地下室过。正在楼层里施工的数十名工人证实了吴先生的说法。记者昨日在凯旋花园内看到,装修工人进入凯旋花园都只能从地下室上楼。

  昨日上午,福州集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吴主任解释说:“这是临时业主委员会要求的,我们也没有办法。”他说,凯旋花园共有400多户住户,已有100多户住户入住,其余的业主大多在装修。入住的业主向物业投诉:装修工人全身臭气熏天和业主挤电梯,还会弄脏他们。物业也只好新开一部施工电梯,并规定装修工要从地下室乘施工电梯上楼。

  福建大佳律师事务所陈建明律师说,如果装修工搬运有污染的东西而被要求走专用电梯是可以理解的,但因为衣着原因而让他们走地下室就有人格侮辱的嫌疑,物业公司应该改进。(来源:杨永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