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厨艺应该向营养型转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58 东南快报
中国厨艺应该向营养型转变(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第14届中国厨师节以烹饪技艺与创新为主题的中国餐饮烹饪论坛结束,来自山东、四川、上海等地的10位中国烹饪大师,与现场听众进行了厨道的探讨与交流,认为烹饪技艺应该向营养型转变,兼容百家之长,使之成为一种精神享受。

  今日,第14届中国厨师节将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和下届厨师节的会旗交接仪式。同时,第14届中国厨师节组委会将从参展的菜点中评出金、银、铜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颁发2004年度厨师行业最高奖“中华金厨奖”的单项奖和人物奖。

  据厨师节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中华烹饪美食展的“名菜、名点、名宴”认定结果已经全部出炉,大多数代表队和参展企业及个人的分数都在80分以上,奖项的评选将在今天正式公布。获得金奖的代表同时也将获得“中华金厨奖”。明年10月20日,第15届厨师节将在湖北武汉举行。

  到昨日为止,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出的40多桌名宴、380道名菜已经全部展示完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