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海花园“垃圾炸弹”横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个黑色袋子从楼上飞出,“啪!”直接砸中行驶中的摩托车,车上一小女孩顿时浑身剩饭,吓得当场大哭。这是昨晚发生在福州观凤亭七海花园4号楼前的一幕。附近居民说,该楼上有人每天都往楼下扔垃圾,过往者常常被砸中。

  李女士说,昨晚6时40分左右,他们一家三口骑着摩托车路过七海花园4号楼前,突然,一袋垃圾直接砸了下来,四岁的女儿额头和身上全是剩菜剩饭,吓得哭个不停,摩托车头也“难逃一劫”。110巡警随后赶到了现场。

  “我们每天都要和楼上扔下的垃圾袋抓迷藏,他们这样做实在不道德!”楼下的店主个个无奈。他们说,七海花园4号楼上每天都把垃圾扔到道路中央,已经有许多人被砸中,真是倒霉透了。“不到垃圾落地千万别走出门”,这是店主们每天必念的一句话。而清洁工林先生更是苦不堪言。他每天早上5时至晚上10时要在楼下打扫两次以上,不仅要守在附近“接”垃圾袋,还要担心被砸中。

  据介绍,在七海花园4号楼上住的大部分都是出租户,虽然附近居民已经向居委会反映过此事,但是楼上的人仍然我行我素,每天照样往窗外扔垃圾袋,根本就没有道理可讲。(来源:杨永文许艺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