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财政增加反恐装备经费 社保、医疗均有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24 新华网

  在昨天召开的省十届人大十二次会议上,省财政厅厅长包国新作了《关于2004年省级财政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今年省级一般预算支出预算变更为311.57亿元,比年初支出预算增加46.95亿元,增加的项目主要有重大社会事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补助等。

  据介绍,《方案(草案)》将基本建设支出预算变更为47.31亿元,比年初预算增加13.48亿元,增加的支出主要用于一些重大社会事业项目,包括继续加大奥体中心建设的投入、省人民医院扩建、江苏美术馆建设、反恐装备经费等。

  社会保障补助支出预算变更为10.59亿元,增加2.35亿元,增加的内容是:2003年7月1日、2004年7月1日,根据财政部及江苏规定,连续两次提高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省财政对34个困难县给予适当补助,共安排资金2.4亿元。

  教育支出预算变更为44.67亿元,增加5.64亿元,增加的主要项目是:支持中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加大熟练技工培训力度,服务经济发展;资助1万名农村困难家庭子女接受职业技术培训;支持省属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

  医疗卫生支出预算变更为18.18亿元,增加1.8亿元,增加的主要项目是:农村大额医疗保险经费、防治血吸虫和艾滋病专项经费、省人民医院购置癌症检测设备等。

  企业挖潜改造支出预算变更为11.02亿元,增加4.21亿元,增加的主要项目是安排中小企业担保基金2亿元、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1亿元等。(完)(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