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农调队纪念建队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4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0月22日,贵州省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在省人大培训中心举行座谈会,隆重纪念建队20周年。省委副书记黄瑶、副省长禄智明分别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祝贺。

  黄瑶在会上指出,农业、农村和农民工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农村经济社会调查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质量和水平对“三农”工作的决策和农村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影响,必须要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农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手;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及时、准确、可信地反映农村社会经济情况,在调查的基础上做好分析研究,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农村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黄瑶强调,各级农调部门要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和加强新形势下做好农调工作的新方法、新手段,努力实现工作措施、科技方法、组织能力等方面的创新,不断提高调查精确度,广大农调队员要成为农村致富能力、科技知识和先进思想观念的宣传者、培训者;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充分重视农调工作,帮助农调干部职工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农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和质量,还要认真采纳和运用农调成果,促进成果转化,为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国家统计局农调总队发来了贺信,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到会祝贺。

  作者:吴一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