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功夫》台湾版海报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59 信息时报
《功夫》台湾版海报曝光(组图)
  《功夫》的台湾版海报(左)与香港版海报(右)都表现出了“自残”的主题。
《功夫》台湾版海报曝光(组图)
  时报讯万众期待周星驰新作《功夫》将于圣诞节黄金档期上映,继之前“周星驰悬吊”海报曝光后,其台湾版的海报也于日前面世,周星驰再玩一招“泰山压顶”,压出一个“人”字型,继续自残出位。

  筹备超过两年的《功夫》定于12月23日圣诞档期上映,这是周星驰首部由好莱坞公司投资的电影,而美国的上映日期为2005年1月,距离上映日期尚有两个月,但相关的宣传工作一早起步,早在9月《功夫》已在各地举行试播会。

  “功夫”两字压顶

  继“周星驰悬吊”自残海报曝光后,台湾的海报于日前面世,有别香港玩“上天”,主角周星驰被悬吊于半空之中,相反台湾玩“落地”,一招“泰山压顶”,周星驰被“功夫”两个字压至五体投地,一个“人”字型,与海报上一句“真正的英雄即将出人投地”的字眼十分配合。

  据了解,周星驰在《功夫》中有多幕自残片段,惨遭街边阿婶打至呕血,被刀飞、遭蛇咬等,连海报都一样是以“自残”为主题,被压至“人”字型的周星驰配合一贯“趣怪”样子,搞笑又出位。

  华仔避与周星驰硬撼

  3年前《少林足球》破了香港票房最高纪录,《功夫》是周星驰3年后新作,自从定于圣诞档期上映后,许多片商都改动了旗下的电影的上映日期。为免与《功夫》同期上映,由刘德华主演,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原定12月中旬才上映,现已决定提前到12月9日推出,而12月20日后是圣诞黄金档期,目前除了《功夫》外,两岸三地仍未有电影安排于同期上映。对于其他电影不敢与《功夫》同期上映,周星驰坦言没有太大感觉,认为多些电影一起上映,有竞争才有进步,近日他正忙于为《功夫》进行后期加工。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