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用“日本大洋”骗钱13万 4农民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4个农民用假“天皇诏书”和“日本大洋”骗得他人13.8万元。10月22日,贵阳市息烽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这4个农民8年至1年的有期徒刑。

  杨军、陈嵘、阳应军和杨荣分别是修文和开阳的农民。去年11月底,杨军、陈嵘、阳应军,伙同曾维新、李清华、刘某、倪某(4人均在逃)共谋利用假“日本大洋”骗取财物。

  曾维新和李清华假冒专门收购“日本大洋”的“大买主”,杨军、向应军充当“货主”,刘某和倪某成了“联系人”,与受害人取得联系后,欲“高价购买日本大洋”。在取得了受害人的信任后,杨军等人又筹资6万元,假造先垫资一部分资金的假象,骗取3名受害人现金13.8万元。

  今年5月22日,警方将杨军和陈嵘抓获,6月24日,阳应军和杨荣也相继落网。警方还查获了制造“日本大洋”的铅版3块,制造“日本天皇诏书”的塑料版5块等作案工具。

  作者:幸小波 赵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