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前往医院探望伤者 对田井军的遭遇表示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9月22日,有5位市民来到医院看望了被城管队员打伤住院的田井军。

  当天早上,田井军的妻子孙女士从朋友处获悉了丈夫的遭遇后,立即赶到医院。孙女士说,丈夫很少几天不回家,在电话中只是说有事,但是无论怎么问,他都不说,所以家里一直很担心。听说丈夫出事,一家人都很气愤也很着急。

  中午,“天天面馆”的老板再次来到病房,向田井军提出要回由面馆垫付的医疗费。面馆老板告诉记者,为了给田井军治伤,他出于人道,给田井军垫付了约1300元左右的费用,现在他家里正在装修房子,急着用钱,所以希望田井军能归还垫付的费用。田井军提出,由于这件事情还没有解决,希望等事情处理完后再还。他向面店老板表示,无论最终警方认定的责任属于哪一方,这笔钱他肯定会归还的。

  据田井军说,派出所民警提出让他将看病的单据交给警方,由警方找办事处协商,希望办事处能对其医药费进行赔偿,如果办事处不同意,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针对民警提出的解决办法,田井军说,办案民警的建议比较客观。令躺在病床上的田井军感到欣慰的是,已经有5位市民专门到医院看望了他,其中有当天在现场的目击者,这些市民对田井军的遭遇表示同情。

  作者:赵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