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35 信息时报

  17诺维奇2.04 0

  3埃弗顿1.86

  19:45诺维奇2.453.102.55埃弗顿

  诺维奇是本赛季的平局大师,虽然尚未开斋,但却有6场平局。埃弗顿在赛季初期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已经不声不响地升至积分榜第三,渐渐受到关注,也令得指数变得不甚客观。估计临场指数会变成-0.25,而仅靠中场球员进球才能获胜的埃弗顿,在受到关注的情况下,赢球能力会大为下降。看好主队继续保平甚至开斋赢球。

  推荐:诺维奇 信心指数

  2切尔西2.08 1.5

  18布莱克本1.82

  22:00切尔西1.304.109.00布莱克本

  上轮不敌曼城后,切尔西迅速在欧联从兄弟球队身上取得完胜,但德罗巴的缺席始终影响到球队的攻击能力。由于在积分榜上被阿森纳抛离,切尔西必当奋起直追,本轮曼阿大战,必有球队失分,这对切尔西的夺冠战略是个利好消息。布莱克本本赛季客场全败且失了10球,球队出现的问题难以按常理解释,有点像往季的曼城和利兹,有好球员却得不到好成绩。本场比赛指数压力极大,假如在维持在1.5,无疑布莱克本较为值得支持,但假如跌至1.25,还是相信切尔西较好。

  推荐:布莱克本 信心指数

  9热刺2.10 0.5

  4博尔顿1.80

  22:00热刺1.953.103.50博尔顿

  热刺本赛季防守能力有明显进步,但上轮该队表现却有些失常。博尔顿的进攻虽然打得有声有色,但该队客场水平一般,且两队状态都有回落,本场有可能打平。热刺攻击力令人担忧,看好博尔顿反客为主取得积分。

  推荐:博尔顿 信心指数

  13维拉2.06 0.5/1

  16富勒姆1.84

  22:00维拉1.753.254.10富勒姆

  上轮维拉不敌阿森纳,纯属实力不济,与状态和士气没有关系。相反富勒姆则令人失望,面对攻击力并不出色的利物浦,竟被对手4:2大逆转。两队后防都有明显漏洞,而且都有一定攻击能力,相信比赛会打出高比分。由于外界普遍看好维拉在主场获胜,而指数也相当合适,维拉本场难免过热。双方灿烂成和以及一球分胜负的可能性各占一半,输半博全可以小试富勒姆,并看好总进球在2以上。

  推荐:富勒姆 信心指数

  20水晶宫2.10 0/0.5

  15西布朗1.80

  22:00水晶宫2.303.152.70西布朗

  论实力、状态和往绩,主场的水晶宫都不如西布朗,尤其是防守能力,水晶宫更是糟糕。西布朗已经在客场连续输了多个游戏,该队在英甲时并不惧怕水晶宫,心理有优势,有望迎来反弹。

  推荐:西布朗 信心指数

  7利物浦1.87 1

  10查尔顿2.03

  00:15利物浦1.453.656.25查尔顿

  利物浦上轮大逆转令人好感倍增,反观查尔顿则完全没有前几个赛季的灵气,后防问题不少且客场成绩极差。本场指数有希望升至1.25甚至是1.5,在此情况下,利物浦小胜的可能性不低,本场不宜热捧主队,毕竟利物浦本赛季主场游戏全胜,有回调压力。

  推荐:查尔顿 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