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决定王朝的关键战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6:51 信息时报
决定王朝的关键战役(组图)
决定王朝的关键战役(组图)
  前几个赛季阿森纳面对客场挑战曼联从来没有想过要取胜,但这次他们似乎决定一定要赢。

  曼联VS阿森纳,一场天王山的争霸!明天晚上,“红魔”主场迎战“枪手”。目前,排名榜首的阿森纳已经在英超赛场上保持了49场不败的惊人纪录,而曼联在最近3场比赛中(包括冠军杯)不胜,因此,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曼联能否终结阿森纳的不败金身。此外,作为英超的新老霸主,对于任何一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必须胜的比赛,因为王朝需要一场关键的战役来决定。

  曼联没想过输球

  最近,曼联队的整体状态低迷,在联赛和冠军杯赛上,他们连续三场与对手战平。尽管队中有四大顶级前锋助阵,但是得分成了曼联队最大的问题,最近两场,他们都是与对手互交白卷。这样的攻击力,已经引起了曼联球迷的极大不满。不过即便在受困内忧外患的情况下,曼联上下依旧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加里·内维尔在谈到这场关键战时说:“我们希望能够击败阿森纳,我们自己也相信,我们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手。”内维尔认为,自己有乐观的理由,因为在这一战中,斯科尔斯将复出,而小将米勒在上一场冠军杯上的表现也足以令人信任。

  主教练弗格森认为,目前曼联队最需要的是稳定。在对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中,他就对阵容作出了多个调整,赛后连他自己都承认在某些变动上没有处理好。“在后防线上,我们需要更加稳健,”弗格森说。种种迹象表明,他肯定将派上缺席了上一场的费迪南德。

  曼联的老板威尔夫·麦金尼斯也对本场比赛表示了乐观,他的观点是:“尽管阿森纳保持了49场联赛不败,不过对我们,他们已经两年半没有在联赛上获胜过了。”此外,他还预言,“终结阿森纳的不败纪录将对我们后面的比赛产生巨大的影响。”

  温格稳定“枪手”军心

  在冠军杯赛上,门将莱曼的蹩脚表现,使枪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不过,主教练温格在赛后维护了莱曼,他说他拒绝批评莱曼,“在比赛中,一个人犯下的错误已经受到惩罚,”温格说。大敌当前,温格认为军心稳定最为重要。

  在冠军杯对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前,温格已经失去了维埃拉,枪手队长能否在本场比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在那场比赛中,亨利和皮雷又相继受伤,目前,温格还在焦急的等待队医的伤病报告。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法国人显然不敢过于乐观,对于本场大战,他选择了一种低调的态度。

  面对老狐狸弗格森“暴徒”、“逍遥法外的杀人犯”这样的挑衅,温格不为所动。他呼吁,双方都应该尽可能的摒弃目前的敌对情绪,平和的去迎接比赛。“作为主教练,我们有责任按照原定计划去备战,不过,这次交手也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不是一场充斥着怨恨的决斗。对于双方主教练来说,都有责任提醒自己的队员。”

  时报记者徐立

  阿曼战预测阵容

  曼联

  前锋:鲁尼、范尼

  中场:吉格斯、基恩、斯科尔斯、C·罗纳尔多

  后卫:海因策、西尔维斯特、费迪南德、内维尔

  门将:卡罗尔

  阿森纳

  前锋:亨利、

  中场:皮雷、维埃拉、法布雷加斯、永贝里

  后场:A·科尔、托雷、坎贝尔、劳伦

  门将:莱曼(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