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警告美放弃对朝敌视政策 否则将加倍威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9:2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朝鲜10月23日警告美国,如果他们不放弃针对朝鲜的敌视与对抗政策,朝鲜会把威慑力量加倍。

  朝鲜在22日开出了他们考虑重返六方会谈谈判桌的三个条件,其中就包括要求美国放弃对朝鲜的“敌视政策”。朝中社23日刊发了朝鲜《劳动新闻》一篇社论,再次强调了朝鲜的立场。

  这篇社论说:“如果美国继续从空想出发,固执奉行对朝对抗和敌视政策,这只会使朝鲜将威慑力量加倍。”

  该社论指出,美国对朝奉行敌视政策的根本原因是他们想保持在该地区的军事影响力,虽然美国距离东南亚很远。社论说:“这是解决目前局势的主要麻烦与障碍。”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2日在平壤表示,六方会谈迟迟不能举行是美国的责任,美国想要重开会谈就应该“充分考虑”朝鲜提出的要求,做好放弃敌朝政策、参加“冻结换补偿”方案及先行讨论韩国核问题的准备。(韩榕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