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塞拜疆总统会见李肇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2:11 人民网

  新华社巴库(阿塞拜疆)10月23日电(记者魏忠杰)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23日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

  阿利耶夫说,阿中两国关系很好,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阿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他说,阿中都致力于维护和平、发展经济,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潜力很大。在阿中国企业为阿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他欢迎中国企业更多地参与阿能源、化工、交通以及旅游等领域的投资与合作,并表示阿方愿加强阿中两国在文教、卫生、体育等领域的合作。阿利耶夫还赞赏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期待着2005年访华。

  李肇星积极评价中阿关系,感谢阿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表示愿意加强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李肇星还与阿外长马梅季亚罗夫举行会谈,会见了阿经济发展部长法尔哈德·阿利耶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