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做长沙“明星企业” 贺同新会见德国博世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2:32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记者 刘怡斌实习生汤丽莎)今日上午,副省长贺同新在长沙会见了此次“湘洽会”第二大投资商——德国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陈昭林先生。

  德国博世公司是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大型跨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在此次“湘洽会”会上他们将签订两个项目:一是在长沙经济开发区独资办厂,二是与中汽长电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中汽长电公司作为BOSCH公司的配套厂之一。

  会见中,贺同新与陈昭林先生就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贺同新说,湖南非常欢迎德国博世公司前来投资办厂,本届“湘洽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广泛邀请跨国公司到中国来投资。中国的汽车零配件市场潜力很大,湖南的汽车配件市场基础较好,博世公司决定来湖南发展是一个很英明的决策。而且公司此次在湘投资的项目科技含量较高,湖南一定会大力提供优质的服务。

  陈昭林先生对博世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作了美好的展望。他高兴的称,这次能和中汽长电公司合作,来长沙投资办厂,他们一定会好好发展,扩大规模,争做长沙的“明星企业”。(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阿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