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雇主辞退怀恨在心 一名无德保姆浇粪水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23 新华网

  一名保姆被辞退后,怀恨在心,竟将雇主家里几乎所有容器灌满粪水。闻着满屋的臭味,家住武昌学院路的曾先生气愤不已。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曾先生家时,家里已基本收拾干净。谈到保姆的所为,曾先生仍火冒三丈。

  据了解,曾先生母亲瘫痪在家多年,他近来工作较忙,遂通过熟人找了一个19岁的松滋女孩小陈做保姆。曾母脾气不大好,而小陈说话又不得体,两人相处并不融洽。经再三考虑,曾先生决定辞退小陈。

  曾先生气愤地说,上星期五,当他将决定告诉小陈,并表示给她足月工资时,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表示希望将这个月做完再走。前天上午,曾先生带母亲到医院检查身体回来时,发现家里锅碗、盆子、水桶和开水瓶里全部被灌满了粪水,臭不可闻。此时小陈已不知去向,屋里墙上用颜料涂着:“你敢辞退我,我让你好看”。

  曾先生说,他已托介绍小陈来的熟人给她带个话,年轻人最重要的是人品,希望她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缺德事。(完)(见习记者严珑实习生周小红)(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